河北省文化厅副巡视员梁扉一行到河北演艺集团调研
责任编辑:王琳      发布日期:2017-11-01   
    2017年11月1日,河北省文化厅副巡视员梁扉、艺术处处长齐大伟、主任科员张兴隆一行到河北演艺集团调研。河北演艺集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子公司主要负责人和集团总部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集团董事长张雪燕首先向梁扉副巡视员一行汇报了集团的基本情况和集团成立以来的重点工作及取得的成绩。听完汇报后,梁扉副巡视员对集团成立以来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他表示,转制是一个痛苦的过程,在集团党委、董事会的坚强领导下,近年来集团在艰苦的条件中取得了不菲的成绩,发展思路清晰,步伐稳健扎实,工作措施得力,发展势头强劲,为今后的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梁扉要求,当前要着重抓好以下几个方面工作。一是扎实开展好年底前各项工作。集团及各子公司要对照年初确定的工作计划及各项工作重点,出实招、求实效,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完成好年底前各项工作。二是宣传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注重在各项文化惠民演出中广泛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努力在全社会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浓厚氛围。同时在明年的艺术创作选题上,要紧紧围绕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迎庆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来进行谋划。三是策划好“两节”期间文化活动。要认真研究、提前谋划,确保把明年的“两节”文化活动办出声势、办出影响、办出亮点。四是提前谋划明年工作。在开展好以上三个方面工作的基础上,集团明年的人才培养、产业发展、内部管理等各项工作也要不等不靠、提前谋划,确保明年工作取得新的更大成绩。
版权所有 © 河北演艺集团 Allright Reserved 2013
地址:中国河北省石家庄市西大街142号 邮政编码:050011 电话:0311-86050100
备案序号:冀ICP备13017863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3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