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新春京剧名家演唱会将于2月3日上演
责任编辑:王琳      发布日期:2018-02-01   

杜镇杰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张思思)新春佳节将至,由河北演艺集团、北京华艺星空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新时代新气象·国韵天骄——2018新春京剧名家演唱会”将于2月3日晚在河北艺术中心上演。
    据悉,“国韵天骄”京剧名家演唱会已经成功举办八年,本次演出包括《四郎探母》《淮河营》《太真外传》《武家坡》《三家店》《打龙袍》《锁麟囊》《状元媒》《将相和》等经典剧目; 《红灯记》《沙家浜》《智取威虎山》等红色经典唱段也将一一再现。此次演出汇聚“生、旦、净、丑”以及各流派的代表人物,如孟广禄、王蓉蓉、杜镇杰、李宏图、迟小秋、朱强、张慧芳、胡文阁等,将为石家庄的戏迷朋友们奉上一台经典时尚、精彩纷呈的新春国粹盛宴。
    责任编辑:韩文哲
    来源:河北新闻网

版权所有 © 河北演艺集团 Allright Reserved 2013
地址:中国河北省石家庄市西大街142号 邮政编码:050011 电话:0311-86050100
备案序号:冀ICP备13017863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3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