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话剧《塞罕长歌》正式建组
责任编辑:王琳      发布日期:2018-05-07   

    2018年5月2日,河北省承德话剧团演艺有限公司创排的大型话剧《塞罕长歌》召开了建组大会,编剧孙德民、导演王延松、集团董事长张雪燕、党委书记王晓英、河北省承德话剧团演艺有限公司执行董事王家奇以及全体演职人员参加了会议。
    话剧《塞罕长歌》是被省委宣传部列入2018年创作重点的一部弘扬时代主旋律的大戏。会上,我国著名编剧孙德民对《塞罕长歌》剧本创作过程进行了详细说明。剧本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为主题,讲述了塞罕坝三代务林人55年听从党的召唤,创造了荒原变林海的伟大业绩的故事。随后,国家一级导演王延松围绕编剧孙德民的创作思路,运用舞台叙事策略对该剧进行了精准的解读。最后,王家奇代表剧组宣布角色分配及剧组详细分工。
    目前,河北省承德话剧团全体演职人员已全力投入大型话剧《塞罕长歌》的排练之中,在塞罕坝人精神的激励中,努力打造一部弘扬时代主旋律的精品力作。该剧预计六月中旬与广大观众见面。

版权所有 © 河北演艺集团 Allright Reserved 2013
地址:中国河北省石家庄市西大街142号 邮政编码:050011 电话:0311-86050100
备案序号:冀ICP备13017863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3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