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河北梆子剧院新任中层干部正式到岗并进行岗前教育培训
责任编辑:王琳      发布日期:2018-05-29   

    5月27日,在《李保国》剧组、《折子戏》剧组暂时结束“河北省戏曲文化进校园”、“教育部 文化和旅游部 财政部三部委高雅艺术进校园”第一阶段巡回演出、第二阶段演出即将开始的间隙,河北省河北梆子剧院演艺有限公司召开了全体职工大会,宣布新任中层干部任职,对人员进行部门分配,同时部署了2018年专业技术职务聘用、集中参保个人缴费制度改革等相关工作。
    会后,剧院领导班子对新任中层干部开展了首次岗前教育培训。执行董事、党总支书记杨连喜,经理赵涛以及其他班子成员均对新任中层干部从修身立命、自我管理、廉洁自律等方面做了明确要求,并提出殷切希望,要求各中层干部尽快转换身份职能,进入新的角色,凝心聚力,再创佳绩。
版权所有 © 河北演艺集团 Allright Reserved 2013
地址:中国河北省石家庄市西大街142号 邮政编码:050011 电话:0311-86050100
备案序号:冀ICP备13017863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3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