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梆子武戏人才培养进行汇报演出
责任编辑:王琳      发布日期:2018-09-05   

    本报讯(记者田恬 通讯员相春霞)日前,“国家艺术基金2016年度艺术人才培养资助项目——河北梆子武戏人才培养”在省会天缘剧场进行了为期两天的汇报演出。演员们为观众奉献了两场精彩的折子戏专场,其中包括《陈三两》《蜈蚣岭》《三娘教子》《艳阳楼》等,向观众全面展示了河北梆子武戏人才培养的丰硕成果。
    据了解,该项目由省河北梆子剧院演艺有限公司申报,来自北京市河北梆子剧团、山西省临汾市蒲剧院、石家庄市河北梆子剧团、湖北省襄阳市艺术剧院有限公司、浙江金华艺术学校等省内外的40位学员入选,这些学员都具备一定武功基础及相关工作经验,其中不乏具有丰富舞台经验的国家一级演员。
    源自:河北日报

版权所有 © 河北演艺集团 Allright Reserved 2013
地址:中国河北省石家庄市西大街142号 邮政编码:050011 电话:0311-86050100
备案序号:冀ICP备13017863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3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