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卡公司多举措促进文惠卡持续消费
责任编辑:王琳      发布日期:2018-10-09   

加强管理 完善服务 规范运营

 

    截至9月27日,河北智卡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文惠卡续费充值工作已接近尾声,公司各部门跟进及时,通过优化工作体系、拓宽宣传思路、完善售后服务,在促进文惠卡的消费和提高观众满意度方面取得明显成效。
    为促进文惠卡的持续消费,智卡公司进一步优化工作体系,各部室积极配合,对各剧场演出排期,做到及时更新,通过“河北演艺票务通”、“省会文化惠民卡”、“河北演艺”公众号及时推送,并在公司微信工作群每日发送剧目排期,使大家了解各剧场的演出情况,及时向咨询的观众进行介绍,促进了文惠卡的后期消费。网络技术部完成日常软件维护、提供数据服务、权限变更服务等工作,新上传8个剧目10个场次,并根据观众需求对调剧目场次并调整场次数量。为进一步方便会员查询,网络技术部门多次对网络平台进行维护修改,简化网络的查询及充值等操作,以适合各个年龄段的会员使用。
    智卡公司充分发挥宣传优势,市场宣传部每月制订微信公众号宣传文案框架,完善公众号宣传内容,截至9月25日,“河北演艺票务通”、“省会文化惠民卡”、“河北演艺”的粉丝数量分别为20893人、1971人、1376人。为加强宣传,定制了玻璃贴,制作安装完成了书报展架样板。市场联络部及时更新剧目排期,9月份共排期演出41场,其中省演出28场,市演出12场,10月份截至目前全部为省演出,共计22场。
    为了提高票房销量,智卡公司全面完善售后服务,对文惠卡积分制度进行了重点分析,积分兑换后原积分的处理、积分兑换礼品的比例等制度进行了完善,确保积分兑换制度可以促进文惠卡的消费,提供观众的购票兴趣。同时积分兑换的礼品主要以文创礼品为主,重点推荐院团的剧目演出,提高票房销量。
    在下一步工作中,各部门对可落实的策划方案将尽快落实,分工明确、积极配合、互相帮助,让文化成果惠及更多市民。市场宣传部加强对院团及演出的推送,丰富推送内容;将继续完善宣传方案,确定宣传内容及宣传方式,对接制作宣传单页,继续对观众进行不定期短信推送,推广演出剧目,丰富演出内容。网络技术部完成剧目更新、网站维护、软件维护等日常性工作,同时继续学习基础知识完善积分制度。市场联络部搜集汇总北京、天津、太原、郑州等地区的剧场信息,为下半年引进外来演出和更好的服务省会观众打下良好基础。  

版权所有 © 河北演艺集团 Allright Reserved 2013
地址:中国河北省石家庄市西大街142号 邮政编码:050011 电话:0311-86050100
备案序号:冀ICP备13017863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3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