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粹香江进校园”赴香港演出行前动员会在我院召开
责任编辑:王琳      发布日期:2018-10-29   

     “国粹香江进校园”赴香港演出活动行前动员会,于2018年10月25日在河北省河北梆子剧院演员活动中心召开。省文化厅文化市场与执法监督处(对外文化联络处)处长李新杰、副处长李阳到会,河北演艺集团、省非遗中心等相关领导陪同,河北省河北梆子剧院执行董事、书记杨连喜同志主持,剧院相关演职员参加。动员会上李新杰处长等领导分别向参会人员强调了这项活动的重要意义,并对安全性和注意事项做了明确要求,确保质保量的完成演出任务。
    此次活动时间为10月28日至11月3日,分为两个支队,即河北省河北梆子剧院和唐山乐亭皮影剧团,各5场演出。将分别为香港的小学、中学、大学展示精彩的中国优秀传统文化。乐亭皮影剧团走进香港部分中小学校校园,河北省河北梆子剧院携河北梆子经典剧目《宝莲灯》武戏片段、《三岔口》,走进香港大学、香港浸会大学等5所大学,同时结合戏曲普及讲座,生旦净丑行当齐全,唱念做打各显其能,不仅能充分展示河北的传统文化形象,更使香港大学生们增进对中华文化的喜爱与认同感,凝聚民族主义向心力。

版权所有 © 河北演艺集团 Allright Reserved 2013
地址:中国河北省石家庄市西大街142号 邮政编码:050011 电话:0311-86050100
备案序号:冀ICP备13017863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3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