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歌舞剧院系列儿童音乐剧巡演圆满完成
责任编辑:王琳      发布日期:2020-09-01   

  随着疫情防控形势走向平稳和常态化,“复工复产”成了当前工作的重点。河北省歌舞剧院演艺有限公司在认真落实遵守国家及我省相关防疫规定的前提下,积极开拓演出市场,稳健复工步伐。在暑期(7月至8月),省歌舞剧院与保利院线合作,由歌舞团携音乐剧《节奏总动员1——环游世界》、《节奏总动员2——亚马逊丛林大冒险》完成了国内演出40场,涵盖珠海、昆明、杭州、上海、南京、青岛等城市。

《节奏总动员1——环游世界》

  “鼓”动人心的亲子互动演奏音乐会《节奏总动员1——环游世界》,是为儿童节奏律动教学精选制作的一部互动音乐会。

《节奏总动员1——环游世界》

  全剧以不同节奏的音乐歌曲贯穿,在场的所有观众将人手一鼓零距离参与演出。
    该剧目的创作灵感源于人类最原始的乐器与音律,运用形象的音乐和舞蹈的完美结合编排创作了更适合中国小观众的音乐剧目。这部音乐启蒙互动家庭音乐会剧目受到了业界的高度评价,更被家长们誉为“舞台上的音乐课”。

《节奏总动员2—亚马逊丛林大冒险》
经典励志主题,跟着音乐一路唱唱跳跳探索大自然,学习野外求生技能,培养坚忍不拔的精神。

  经典儿童冒险互动亲子剧《亚马逊丛林大冒险》是目前我国国内首部以丛林探险为主题的亲子剧目,该剧以从零冒险为主题,一路走走玩玩,唱唱跳跳,让家长和孩子们全程参与其中,逼真唯美的舞台路线让大家零距离接触亚马逊雨林。

《节奏总动员2—亚马逊丛林大冒险》

《节奏总动员2—亚马逊丛林大冒险》

  这两台音乐剧丰富了小朋友们的暑假生活,提高了剧院知名度和美誉度,受到全国各地观众的一致好评。

版权所有 © 河北演艺集团 Allright Reserved 2013
地址:中国河北省石家庄市西大街142号 邮政编码:050011 电话:0311-86050100
备案序号:冀ICP备13017863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3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