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胜全面小康 决战脱贫攻坚”主题基层惠民演出走进怀安县
责任编辑:王琳      发布日期:2020-10-22   

  河北新闻网10月17日讯(王建)由中共河北省委宣传部主办,河北演艺集团、河北省心连心艺术团承办的“决胜全面小康 决战脱贫攻坚”主题基层文化惠民演出,走进张家口第一站怀安县,分别在西湾堡、郭家房、良民沟村演出,许多闻讯赶来的父老乡亲挤满了演出现场,场地中人头攒动,火热浓烈的气氛贯穿始终。为当地人民群众送上了喜闻乐见、丰富多彩的文艺演出。据悉,此次张家口巡演10县区,30余场。

  节目深受群众欢迎,新创排的小品《我们是一家》,京韵京味的大唐贵妃《梨花颂》,非遗曲艺新唱《凯旋曲》,将整场演出一次次推向高潮,丰富多彩、异彩纷呈的节目让台下的父老乡亲们流连忘返。(编辑:赵扬铭、南庆峰、李泽方 摄影:南庆峰 )
  精彩瞬间

国家一级演员   汪娟


舞蹈《春雨点菏》


河北梆子《村官李天成》 赵兵伟


魔术与现场互动  李悦


非遗曲艺新唱《凯旋曲》


张家口民间舞蹈《挂红灯》

  责任编辑:毛雨禾
  来源:河北省心连心艺术团公众号

版权所有 © 河北演艺集团 Allright Reserved 2013
地址:中国河北省石家庄市西大街142号 邮政编码:050011 电话:0311-86050100
备案序号:冀ICP备13017863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3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