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胜全面小康 决战脱贫攻坚”主题基层惠民演出走进承德、张家口地区
责任编辑:王琳      发布日期:2020-11-05   

  河北新闻网讯(王建)9月16日至26日、10月17日至11月2日,由中共河北省委宣传部主办、河北演艺集团、河北省心连心艺术团承办的“决胜全面小康 决战脱贫攻坚”主题基层文化惠民演出活动,走进平泉市、隆化县、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滦平县、宽城满族自治县、怀安县、尚义县、张北县、康保县、沽源县、赤城县、阳原县、蔚县等地演出近50场,行程数千公里,惠及线上、线下人民群众三万多人。

  为承德、张家口人民群众送上了文艺大餐,这次惠民演出主要任务是围绕“决胜全面小康、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主题,用文化艺术为脱贫攻坚加油助力,为实现全面建成小康凝聚精神力量。整场演出内容丰富有歌曲、小品、戏曲、器乐、舞蹈等形式传递党的声音,贴近百姓生活,鼓舞人心,深深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赢得了观众的阵阵喝彩。

版权所有 © 河北演艺集团 Allright Reserved 2013
地址:中国河北省石家庄市西大街142号 邮政编码:050011 电话:0311-86050100
备案序号:冀ICP备13017863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3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