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心连心艺术团基层惠民演出走进涞源县、唐县、阜平县
责任编辑:王琳      发布日期:2020-11-18   

  河北新闻网讯(王建)11月12日至16日,由中共河北省委宣传部、河北省文明办主办,河北演艺集团、河北省心连心艺术团承办的“决胜全面小康 决战脱贫攻坚”、“弘扬文明乡风 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基层文化惠民演出,走进保定市涞源县、唐县以及阜平县,分别在涞源县白石山村、亚家庄村、松树陀村、黄郊村、汤子岭村、北黄土岭村,唐县的于家寨村、石堂村,阜平县的骆驼湾村、黑崖沟村、阜东新区、城南庄村开展基层巡演。

  三里五村的乡亲们听说河北省心连心艺术团来到此地,纷纷扶老携幼来到演出现场。在白石山村演出时,没等演职人员装完台,演出活动小院的入口处就已经挤挤挨挨站满了村民。

  “亲那长城的脊梁,亲那黄河的血液,亲吻我那华夏的丰功伟绩......”大气磅礴的歌曲《亲吻祖国》唱出了华夏儿女对祖国的深深眷恋以及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歌曲《大河之北》《小村微信群》《推开这扇门》《莫尼山》《点赞新时代》,河北梆子《村官李天成》,戏歌《梨花颂》,曲艺新唱《凯旋曲》,音乐快板《健康中国》,小品《麻辣婆媳》等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与美丽的白石山村构成了一幅当代新农村的幸福美景。

  “决胜全面小康 决战脱贫攻坚”、“弘扬文明乡风 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基层文化惠民演出以来,河北省心连心艺术团通过抖音、快手直播平台每场进行了现场直播,网上观众多达2000余人,为线上观众提供了足不出户就能观看精彩文艺节目的平台。
  责任编辑:毛雨禾
  来源:河北省心连心艺术团
版权所有 © 河北演艺集团 Allright Reserved 2013
地址:中国河北省石家庄市西大街142号 邮政编码:050011 电话:0311-86050100
备案序号:冀ICP备13017863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3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