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冀疆情·心连心”——河北省心连心艺术团慰问演出走进巴州
责任编辑:王琳      发布日期:2021-06-18   

图为6月14日,河北省心连心艺术团在巴州博湖县演出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  继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二师铁门关市系列演出之后,6月13、14日,河北省心连心艺术团又分别走进新疆巴州库尔勒市兰干乡库尔勒香梨馕产业园和博湖县慰问演出。每到一处,演员们用欢快悠扬的歌声、律动青春的舞蹈、引人共鸣的相声、字正腔圆的河北梆子、精彩纷呈的魔术等精彩绝伦的表演无不使现场观众喝彩叫好,掌声雷动!

图为6月13日晚,河北省心连心艺术团在库尔勒市兰干乡的库尔勒香梨馕产业园慰问演出。确·胡热 摄

  火热的舞台、贴近百姓的节目,来自汉族、蒙古族等民族的众多优秀演员轮番上阵,歌曲《再唱支歌给党听》、豫剧《花木兰》、相声《欢声笑语》、器乐舞蹈《西海龙马》、舞蹈《盛装萨吾尔登》等丰富多彩的艺术表演,呈现出多元化的文艺方式,展现了城市发展新变化、新风貌,讴歌了党丰功伟绩,表达了人民群众对党百年华诞的祝福,为援疆干部、广大群众送上了一场场文艺盛宴,让现场观众深刻感受到了燕赵儿女对巴州大地的热爱。

图为6月14日,河北省心连心艺术团在巴州博湖县演出现场。

  现场很多观众用手机记录每一个节目精彩瞬间,“心连心艺术团将许多富有河北特色的节目带到了我们身边,不仅有欢笑还有感动,特别接地气。”库尔勒市民魏怡说。
  “一个个精彩的节目不仅传播正能量,更激励我们不忘初心和使命,做援疆工作的推动者、冀疆文化的传播者,继续为推动两地发展作出应有贡献。”看到来自家乡的演出,石家庄市援疆干部利明激动地说。

图为6月14日,河北省心连心艺术团在巴州博湖县演出现场。

  据悉, 此次河北省心连心艺术团到巴州开展慰问演出,是为贯彻落实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深入推进文化润疆工程举措。河北省心连心艺术团团长门洪峰说,通过慰问演出的形式,进一步推动河北省和巴州两地文化交往交流交融,让冀疆两地手牵手、文化润疆心连心,不断增进两地人民深厚感情。

图为6月14日,河北省心连心艺术团在巴州博湖县演出现场。

  责任编辑:王建
  来源:河北新闻网

版权所有 © 河北演艺集团 Allright Reserved 2013
地址:中国河北省石家庄市西大街142号 邮政编码:050011 电话:0311-86050100
备案序号:冀ICP备13017863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3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