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河北省心连心艺术团到龙湾镇慰问演出
责任编辑:王琳      发布日期:2021-09-28   

  最美不过中秋夜,一轮秋月泛金波。中秋佳节即将来临,河北省心连心艺术团9月17日走进龙湾镇天鹅湖畔开展“我们的中国梦 文化进万家”慰问演出活动。

  同心共筑中国梦,同赞中华盛世来。在心连心艺术团的演员饱含真情的舞蹈中,演出正式拉开序幕。戏曲家协会会员、艺术团演员为龙湾镇人民群众演绎了歌舞、戏曲、武术、变脸、相声等精彩节目,整场演出历时两个多小时,高潮迭起、异彩纷呈,现场笑声连连,掌声喝彩不断。

  此次慰问演出形式新颖,感染力强,以文艺演出的形式讴歌中国共产党的伟大成就,展示了对新时代美好生活的赞美和追求,丰富了龙湾镇人民群众的文化生活,激励全镇上下砥砺奋进、拼搏进取,奋力谱写锦绣龙湾发展新篇章。
  来源:龙湾镇
版权所有 © 河北演艺集团 Allright Reserved 2013
地址:中国河北省石家庄市西大街142号 邮政编码:050011 电话:0311-86050100
备案序号:冀ICP备13017863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3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