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心连心艺术团走进献县
责任编辑:王琳      发布日期:2021-09-29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丰富人民群众的文化生活,9月28日,由河北省委宣传部主办、河北心连心艺术团承办、献县县委宣传部协办的“永远跟党走 燕赵红色文艺轻骑兵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文化惠民演出活动走进献县,在文化公园给人民群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的文化盛宴。
  下午3时许,群众们从四面八方聚来,热闹非凡。此次惠民演出活动汇聚了舞蹈、歌曲、戏曲、相声、小品、魔术、音乐快板、乐器表演等不同形式的节目。演出在优美的舞蹈《同心共筑中国梦》中拉开帷幕,紧接着一个个精彩十足的节目便纷至沓来。

  相声《欢声笑语》幽默风趣,逗得观众们开怀大笑,调动起了现场的热情;魔术表演《桶里乾坤》带大家走进了神奇奥妙的魔术世界,引得现场阵阵掌声;豫剧《花木兰》《朝阳沟》选段、戏曲《大登殿》选段字正腔圆、余音缭绕;歌曲《再唱支歌给党听》《灯火里的中国》扣人心弦、悦耳动听;小品《麻辣婆媳》通过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将当今的婆媳关系展现的淋漓尽致……

  节目现场,演员们不时和现场观众互动,一个又一个精彩的节目让现场掌声雷动,欢呼声不断,整场演出精彩非凡,高潮迭起,气氛热烈。
  现场群众纷纷表示,在家门口就能看到如此高水准的演出,心中十分高兴,为艺术家们精彩的表演点赞!
  图文:彭锦帅
  原标题:《河北省心连心艺术团走进献县》
  澎湃政务:献县发布

版权所有 © 河北演艺集团 Allright Reserved 2013
地址:中国河北省石家庄市西大街142号 邮政编码:050011 电话:0311-86050100
备案序号:冀ICP备13017863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3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