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心连心艺术团在雄安新区开展系列文化惠民巡回演出
责任编辑:王琳      发布日期:2023-02-20   

  清风如许,鼓乐欢歌。2月17日下午,河北省心连心艺术团走进雄安新区容城县,开展系列文化惠民巡回演出活动。首场演出在新容文化广场举行,以文艺节目的形式,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传递党的声音,助力新区建设,把文化送到基层百姓家门口。
  本次活动由省委宣传部主办,雄安新区宣传网信局承办,容城县委宣传部、容城县文联协办。演出在舞蹈《同心共筑中国梦》中拉开帷幕,歌曲《心中的雄安》唱出了人民群众对雄安美好生活的向往;音乐快板《领航新时代 再启新征程》充满对党和祖国的热爱和赞美;相声《欢声笑语》诙谐幽默。嘹亮的歌声,欢快的舞蹈,精彩的魔术,幽默风趣的相声小品,高亢激越的河北梆子,精彩节目相继上演,让在场所有观众享受到一场高品味、高规格、精彩纷呈的文艺饕餮大餐,赢得了现场群众的阵阵掌声,不少观众拿起手机记录下了精彩的演出瞬间。
  社区居民商女士告诉记者,这里的演出非常精彩,特别棒,丰富了老百姓的精神世界,充实了文化生活。能在家门口看到这么精彩的节目,特别高兴,心情特别激动。

  台上的演员们载歌载舞,美妙的歌声在广场回荡,演出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深入生活、扎根人民,以老百姓喜闻乐见的形式,讲政策、说变化,不仅为观众奉上精彩表演,还在节目中融入了弘扬文明新风尚、共建美丽新时代等内容,将党对人民的深切关怀传达到老百姓的心坎上。
  河北省心连心艺术团主持人张福堂告诉记者,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助力雄安新区建设。省心连心艺术团来到了雄安新区容城县,开展“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文化惠民演出活动,希望以文艺的形式宣传党的方针政策,讴歌新时代,为父老乡亲们带来了雅俗共赏的文艺节目。希望他们的节目能够满足雄安新区人民日益增长的文化需求,提高百姓的文化获得感和幸福感,同时也希望他们的节目能够为助力雄安新区建设凝聚强大的精神力量。

  据了解,接下来河北省心连心艺术团还将走进容城的农村和社区,利用6天时间开展10场系列文化惠民巡回演出,为当地群众献上丰盛的文化大餐。
  责任编辑:闫德见
  来源:河北广播电视台冀时客户端
版权所有 © 河北演艺集团 Allright Reserved 2013
地址:中国河北省石家庄市西大街142号 邮政编码:050011 电话:0311-86050100
备案序号:冀ICP备13017863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3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