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民族音乐会《女人花》亮相石家庄大剧院
责任编辑:王琳      发布日期:2023-03-14   

  近日,由河北民族乐团带来的大型民族音乐会《女人花》,在石家庄大剧院精彩上演,为广大女性观众献上一份特殊的礼物。一首民族管弦乐《春华秋实》拉开了民族音乐会的帷幕,时而婉约清雅,时而激情澎湃的旋律一下子就点燃现场观众的热情。

演出现场

  大型民族音乐会《女人花》是河北省歌舞剧院民族乐团为“三八”妇女节量身定制的一台主题音乐会,由中央音乐学院的著名指挥家马帅执棒,既有《杜鹃花儿开》《云想·花想》等经典民乐作品,又有《九百九十九朵玫瑰》《女人花》等传唱度较高的流行音乐改编曲目,为广大女性送上特别的祝福。

演出现场

  整场音乐会中,抑扬顿挫的二胡声与清亮曲折的竹笛声交相呼应,把女性的柔美、温情刻画得淋漓尽致。一曲《女人花》,更是把整场音乐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演出现场  

演出现场

  (图片由石家庄大剧院提供)
  责编:勾晓庆
  作者:李秋云 、李玉曼 来源: 文旅中国

版权所有 © 河北演艺集团 Allright Reserved 2013
地址:中国河北省石家庄市西大街142号 邮政编码:050011 电话:0311-86050100
备案序号:冀ICP备13017863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3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