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心连心艺术团在临漳县开展文化惠民巡演
责任编辑:王琳      发布日期:2023-04-07   

  河北新闻网讯(王俊平)近日,河北省心连心艺术团走进邯郸市临漳县,开展系列文化惠民巡回演出活动。首场演出在金凤公园广场举行,以文艺节目的形式,传递党的声音。

  演出在舞蹈《同心共筑中国梦》中拉开帷幕,音乐快板《领航新时代 再启新征程》充满对党和祖国的热爱和赞美;相声《欢声笑语》诙谐幽默。嘹亮的歌声,欢快的舞蹈,精彩的魔术,幽默风趣的相声小品,高亢激越的河北梆子,精彩节目相继上演,赢得群众阵阵掌声。
  河北省心连心艺术团还走进了临漳县柏鹤集乡兵马寨村、章里集镇东屯村,把文化送到百姓家门口。
  责任编辑:韩琳
  来源:河北新闻网

版权所有 © 河北演艺集团 Allright Reserved 2013
地址:中国河北省石家庄市西大街142号 邮政编码:050011 电话:0311-86050100
备案序号:冀ICP备13017863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3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