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函件有戏”商业演出在大戏院精彩上演
责任编辑:王琳      发布日期:2014-04-03   

    2014年3月29日,河北大戏院热闹非凡,由集团营销中心暨河北燕赵演出有限公司洽谈的河北省邮政系统“函件有戏”商业演出项目在河北大戏院顺利开演,为小朋友们带来了经典童话剧《白雪公主与七个小矮人》。

    全新版的儿童剧《白雪公主与七个小矮人》赋予了变换的灯光,恢宏的舞台制景,为小朋友们营造一个亦真亦幻的童话世界:奇幻的大森林里,可爱的小动物,金碧辉煌的宫殿,恶毒的皇后,美丽的公主,善良的小矮人,英俊的王子……。经过剧组演职人员的完美诠释,这个家喻户晓的经典童话给孩子们带来无穷的快乐,他们被感人的故事和精彩的表演所打动,演出现场不断爆发出孩子们的笑声、掌声和欢呼声。台上台下的交流和互动,使孩子们看戏更加认真、更加投入,演出气氛高潮迭起。

    此次演出活动受到组织单位和观众们的一致好评,演出获得圆满成功。活动组织单位将于近期与营销中心洽谈下一步巡演事宜。

 

版权所有 © 河北演艺集团 Allright Reserved 2013
地址:中国河北省石家庄市西大街142号 邮政编码:050011 电话:0311-86050100
备案序号:冀ICP备13017863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3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