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演艺集团营销中心成功打入海南演出市场
责任编辑:王琳      发布日期:2014-04-01   

    河北演艺集团营销中心暨河北燕赵演出有限公司自年初转制以来,东出西进,南拓北展积极开拓演出市场,成功承办了两场迎新春综合歌舞晚会,并于2014年3月19日、20日带领河北省杂技团赴海南省海口市及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进行了两场精品杂技演出,这也是集团营销中心首次抢滩海南演出市场。

    此次演出精心准备了十多个精品节目,其中《妞妞嬉戏——抖空竹》曾获中国吴桥国际杂技艺术节银狮奖、中国武汉国际杂技艺术节铜鹤奖;《追星逐月——水流星》曾荣获全国杂技比赛金狮奖、第七届中国武汉光谷国际杂技比赛“芳草杯”金奖、摩纳哥“初登舞台”马戏比赛金K奖、第九届意大利拉蒂纳国际马戏节银奖第一名;《诗画韵——蹬伞》曾荣获第十一届中国吴桥国际杂技艺术节获金狮奖、第二十九届法国巴黎“明日”国际马戏节银奖第一名、第十一届拉蒂纳国际马戏节铜奖;《转动地圈》曾荣获第八届中国吴桥国际杂技艺术节银狮奖第一名、第八届匈牙利布达佩斯国际马戏节唯一金奖、第二十四届法国巴黎“明日”国际马戏节金奖第一名。

    此次演出再次充分展示了集团实力,同时还把河北的精彩杂技带到了海南。海口市人民大会堂1500人的剧场座无虚席,保亭县为了使更多的观众能够欣赏到精彩的演出,把原定于剧场的演出地点改在了当地文化广场演出,观众人数更是达到13000多人。精彩的节目在海口一经上演即在当地引起轰动,好评如潮,演出期间掌声不断,得到了业内和观众的充分认可。演出主办方与集团营销总监就下一步合作进行了深入洽谈,并达成意向。

 

版权所有 © 河北演艺集团 Allright Reserved 2013
地址:中国河北省石家庄市西大街142号 邮政编码:050011 电话:0311-86050100
备案序号:冀ICP备13017863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3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