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话剧院有限公司儿童剧 再次中标武汉
责任编辑:王琳      发布日期:2013-10-25   

    10月17日,河北省话剧院有限公司儿童剧团携《假话国历险记》、《穿靴子的猫》两部原创剧目参加武汉“小时候·双百场儿童剧进校园活动”第二季竞争性谈判,最终《穿靴子的猫》在7家竞争对手中以艺术表现形式丰富多样,互动频繁火爆胜出。这也是河北省话剧院有限公司第二次中标该活动。

    该剧讲述的是一个磨坊主的儿子从父亲那里继承了一只聪明的猫,这只猫穿上靴子,用它的机智和勇敢帮助主人打败了富有的食人妖魔,最终使主人得到了国王和公主的青睐,过上了富足幸福的生活。本剧目将于10月底在武汉进行30场演出。

    今年9月,《“下次开船”港》曾参加武汉“小时候·双百场儿童剧进校园活动”第一季竞争性谈判,并在7家实力强劲的竞争对手中以排名第一的成绩脱颖而出,一举中标。该剧目在武汉市内七个中心城区,六个远城区和两个开发区进行了33场演出。首演当天,这部寓意深刻的儿童剧即受到了江城小朋友的热烈欢迎。在随后的演出中,每到一处均受到观众的一致好评,特别是剧组人员表现出来的极强的组织性纪律性和吃苦耐劳的精神,更是受到了主办方、当地学校和广大观众的一致认可,为第二次投标增加了良好的印象筹码。

    “小时候·双百场儿童剧进校园活动”由武汉市共青团主办,旨在为全市小朋友带来一个美好的童年记忆。活动自2007年起已经连续举办7年,在武汉市、湖北省乃至全国都产生了很大的影响。

 

版权所有 © 河北演艺集团 Allright Reserved 2013
地址:中国河北省石家庄市西大街142号 邮政编码:050011 电话:0311-86050100
备案序号:冀ICP备13017863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3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