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杂技团有限公司倾心打造儿童剧《蔬菜总动员》
责任编辑:王琳      发布日期:2013-08-16   

    日前,由河北省杂技团有限公司全力推出的一台融杂技、舞蹈、音乐、戏剧等元素为一体的舞台艺术作品《蔬菜总动员》在该公司天缘剧场连演三场。精彩的演出和新颖的舞美,深受小朋友们的喜欢。

    《蔬菜总动员》故事背景是在一个蔬菜大棚里,各种蔬菜都认为自己是最好的蔬菜,并同过各种杂技绝活,表现自己的与众不同。然而,当害虫袭来的时候,蔬菜们却纷纷躲避,不敢应对。在蜜蜂小精灵的启发下,大家团结起来,与害虫作战,最终取得了胜利。期间有蜜蜂、青蛙、蚂蚁等小动物的精彩表演和台上台下的滑稽互动,气氛热烈。简单的故事,深刻的道理,神奇曼妙的舞台,动感十足的音乐,让杂技演员开口说话,使植物拟人化,能说、能唱、能玩杂技,这样的儿童剧在全国是第一次,世界上也不多见。

    完成在石家庄的首演后,这部剧还将在11月份举办的吴桥杂技节期间推出。杂技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陈书镇透露:“届时,我们将在家门口向家乡父老推出‘杂技演出季’活动,以高超的演出和低廉的票价,丰富、活跃省会市民的文化生活,满足市民求美、求乐、求奇的愿望。”

    据悉,该剧还将在北京推出。

 

版权所有 © 河北演艺集团 Allright Reserved 2013
地址:中国河北省石家庄市西大街142号 邮政编码:050011 电话:0311-86050100
备案序号:冀ICP备13017863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3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