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心连心艺术团有限公司协办2013河北抚宁第十届南戴河荷花艺术节隆重开幕
责任编辑:王琳      发布日期:2013-08-16   

    7月23日,河北省心连心艺术团有限公司协办的“第十届抚宁?南戴河荷花艺术节暨河北省心连心艺术团走进南戴河”文艺演出,在南戴河国际娱乐中心中华荷园盛装开幕。

    围绕“放飞梦想、情系抚宁”为主题,河北省心连心艺术团有限公司担当了整场文艺演出活动。河北省心连心艺术团有限公司国家一级演员汪娟、董雪、陈金玲、河北省青年歌手大奖赛获奖歌手王俊明、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武警文工团著名相声演员邹德江、刘际、2012星光大道年度6强获得者晶英组合等纷纷登台献艺,大型歌舞《荷畅》、魔术《雪花飞伞》、歌曲《中国我为你歌唱》、杂技《女子造型》、相声《说与唱》等一个个精彩的节目让中外游客不仅欣赏到了美丽的风景,更领略了河北文化的魅力。来自辽宁的王晓雅说:“没想到南戴河不光有美丽的风景,还有这么精彩的演出,以后有机会我还会来秦皇岛,到南戴河。”来自英国的约翰?琼斯高兴地说:“好,太好了,我非常喜欢。”

    据悉,此次活动自7月6日起至10月10日,除河北省心连心艺术团走进南戴河外,还相继举办“党的知识廉政文化展”、“秦皇岛礼物巡展”、“秦皇岛第四届旅游形象大使评选活动”、“魔幻童话情景剧《白雪公主生日历险记》”、“油彩与水墨,相约南戴河——当代油画国画邀请联展”、“南戴河首届网络散文大赛”、“七夕中华爱情节,佳偶天成相约南戴河”等系列文化活动,为游客烹饪一道道文化盛宴。

    该活动由中共抚宁县委、抚宁县人民政府主办,南戴河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承办。此次演出也是演艺集团成立以来,河北省心连心艺术团有限公司首次与旅游公司合作演出。

 

版权所有 © 河北演艺集团 Allright Reserved 2013
地址:中国河北省石家庄市西大街142号 邮政编码:050011 电话:0311-86050100
备案序号:冀ICP备13017863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3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