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君岁月——邓丽君经典歌曲演唱会 河南巡演第一阶段演出圆满落幕
责任编辑:王琳      发布日期:2013-08-06   

    2013年6月30日晚,“留君岁月—邓丽君经典歌曲演唱会”河南巡演第一阶段演出在许昌市圆满帷幕,演出受到活动主办方和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

    应河南百禾传媒文化有限公司邀请,4月25日到6月30日,在两个多月的时间里,河北省歌舞剧院有限公司“留君岁月—邓丽君经典歌曲演唱会”剧组一行20余人,行程一万两千多公里,足迹遍布河南各市及县城,直接观众达四万余人,演出受到热烈欢迎。无论是一千多人座位的剧场,还是两千人座位至五千人座位的体育馆;无论是条件优越的场地,还是老旧的影剧院,观众场场爆满。即使同期在河南全省演出的还有中国东方歌舞团、解放军总政90余人的经典歌剧选段演出,“留君岁月—邓丽君经典歌曲演唱会”仍创下了不菲的成绩,被河南各界公认为与东方歌舞团、解放军总政歌舞团齐名的三台最受欢迎的演出活动。

    由于观众反响强烈,连活动主办方都惊呼“没想到演出能够这么火”。主办方临时决定增加演出场次,截止到6月30日,剧组已累计演出30余场。这也是河北省歌舞剧院历史上小剧组演出时间最长、行程最远、场次最多,收入最高,影响力最大,演出反响最好的商业演出活动。

    8月10日,“留君岁月—邓丽君经典歌曲演唱会”剧组将再赴河南开展巡演活动。主办方河南百禾传媒文化有限公司也表示,下半年该公司将与河北省歌舞剧院有限公司再签订50场的演出合同。

版权所有 © 河北演艺集团 Allright Reserved 2013
地址:中国河北省石家庄市西大街142号 邮政编码:050011 电话:0311-86050100
备案序号:冀ICP备13017863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3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