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演艺集团杂技节目开拓欧美市场初见成效
责任编辑:王琳      发布日期:2013-05-27   

    5月7日,河北省杂技团有限公司14人精干团组结束荷兰演出商举办的《冰河世纪》欧洲五年巡演活动第一阶段的演出回到国内,在过去的八个月中,14人团组的几个节目介入《冰河世纪》巡演活动,收入19.55万欧元。

    近年来,河北省杂技团有限公司改变为国外演出中间商“打工”的做法,积极探索以合作模式寻求市场收益最大化。一是组成14人精干团组,以几个杂技节目介入荷兰演出商《冰河世纪》欧洲五年巡演活动,第一季演出自去年下半年到今年5月5日止,在欧洲巡演多场,收入19.55万欧元。目前正在进行第二季演出商谈。二是小成本自主试水美国市场。由3人组成的小团队从去年9月开始在美国定点演出,目前仍处于摸索市场阶段。三是开展欧洲巡演活动。组建一个28人的项目团队,从今年3月至5月在白俄罗斯及欧洲巡演66场,预计收入10.23万美元。

    下半年,从今年8月开始,河北省杂技团有限公司的大型情景杂技《印象花木兰》拟赴澳大利亚商演;9月,一台杂技晚会拟赴俄罗斯进行为期3个月的商演;9月至10月17日,杂技节目组一行15人拟赴比利时进行商演;12月,大型情景杂技《印象花木兰》一行37人拟赴马来西亚进行为期1个月的商演等。

    待自主运营条件成熟后,以河北省杂技团有限公司为主体,河北演艺集团拟组建海外演出经纪公司(子公司),同时承揽国内其他商演团体的出国演出业务。

版权所有 © 河北演艺集团 Allright Reserved 2013
地址:中国河北省石家庄市西大街142号 邮政编码:050011 电话:0311-86050100
备案序号:冀ICP备13017863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3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