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杂技团《女子造型》获世界级比赛铜奖
责任编辑:王琳      发布日期:2013-05-27   

    日前,河北省杂技团演艺有限公司闫巧妹等9人携《女子造型》节目,获得在摩纳哥大公国举办的第二届蒙特卡洛新一代国际马戏节铜奖第一名和比赛合作企业颁发的四个特别奖的优异成绩。

    蒙特卡洛新一代国际马戏节由摩纳哥王室创办,今年是第二届。该马戏节由摩纳哥斯黛芬妮公主担任评委,旨在为青少年杂技演员提供展示才艺的平台。本届马戏节共有来自10个参赛国家的60余名青少年演员共计20个节目参加了角逐。

    应蒙特卡洛国际马戏节组委会邀请,受中国杂技家协会委派,河北省杂技团演艺有限公司的《女子造型》节目前往参赛。因此次比赛空中节目较多,占用了大部分适应场地和合光的时间,《女子造型》节目组只有一个小时的合光彩排时间。小演员们克服了时间紧的困难,为了练功,千方百计寻找场地,有时在后台、有时在宾馆前厅,有时干脆就在演出大棚外的水泥地上。经过奋力拼搏,获得铜奖第一名以及比赛合作企业颁发的四个特别奖的优异成绩。

 

版权所有 © 河北演艺集团 Allright Reserved 2013
地址:中国河北省石家庄市西大街142号 邮政编码:050011 电话:0311-86050100
备案序号:冀ICP备13017863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3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