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演艺集团:迎新春晚会《春和》演出成功
责任编辑:王琳      发布日期:2013-05-27   

    1月27日晚,河北演艺集团主办的大型综艺晚会《春和》在河北大戏院隆重上演,这是集团成立后各成员公司的第一次集体亮相,演出取得圆满成功。省文化厅党组书记王离湘、厅长张妹芝、监察专员徐亚平、副厅长彭卫国、助理巡视员赵建国,集团管理层全体以及近千名观众一起观看了演出。

    当晚的演出,各成员公司经典剧目次第登场。省河北梆子剧院有限公司的戏歌《梅花争艳颂河北》、经典剧目《钟馗》选段,省杂技团有限公司的《顶碗》、《行车蹬人》,省承德话剧团有限公司的报告诗剧《河北好人》选段,省心连心艺术团有限公司的歌伴舞《江山》,省歌舞剧院有限公司的大型实景情景剧《人间正道》选段,河北民歌联唱《小放牛》、《反对花》、《回娘家》、《绣灯笼》,河北经典民乐组合《金蛇狂舞》、《春节序曲》,河北民间舞蹈《放风筝》,劲爆时尚的通俗歌曲联唱《时尚节拍》、诙谐幽默的TOMTOM打击乐《鼓舞飞扬河北人》,省话剧团有限公司经典儿童剧《下次开船港》选段等,受到广大观众的热烈欢迎。大气的舞台、绚丽的舞美、多姿的舞蹈、激昂的旋律,不时激起观众阵阵掌声和叫好声。晚会最后在大歌舞《燕赵情》的深情旋律中落下帷幕。

    演出结束后,王离湘、张妹芝、徐亚平、彭卫国、赵建国等领导上台接见了广大演职员。王离湘代表省文化厅党组对演出的成功举办表示衷心的祝贺。王离湘指出,河北演艺集团成立以来,集团领导班子按照省委、省政府的要求,团结带领广大演职员,积极深化改革,谋划发展,特别是精品生产。今天的这些节目都很精彩,反映了河北演艺界的水平,展现了河北演艺集团的风貌。王离湘强调,省委、省政府,省文化厅党组对演艺集团的发展寄予了深切期望。集团今后要面向市场,按照市场需求创作出更多的演艺精品。相信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演艺集团一定会有一个美好的明天。

    河北电视台、河北电台、河北日报、石家庄电视台、燕赵晚报、石家庄日报和河北新闻网、长城网、新华网等多家媒体对晚会演出情况进行了报道。

 

版权所有 © 河北演艺集团 Allright Reserved 2013
地址:中国河北省石家庄市西大街142号 邮政编码:050011 电话:0311-86050100
备案序号:冀ICP备13017863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3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