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民族音乐会《弦之舞》精彩上演
责任编辑:王琳      发布日期:2014-06-16   

    由河北省文化厅、河北演艺集团主办,河北省歌舞剧院有限公司承办、中国东方歌舞团著名编导郑军执导的大型时尚民族音乐会《弦之舞》于6月13、14日晚19:40分,在河北会堂隆重推出。
    音乐会打破传统的主持人加演出的模式,通过一位“旅行者”寻找“快乐与浪漫”为主线进行串联,融入各种乐器、肢体语言、戏剧表演、观演互动等方式,在节目的重要关节点承上启下,缝合黏连,使整场演出流畅自然,个性鲜明,趣味十足。
    整台演出几十首曲目中外名曲并举,经典时尚共存。演出中既有古筝、笛子、唢呐、二胡、板胡等民族传统器乐演奏,也有阿拉伯风格打击乐、东南亚竹子乐器安格隆,加上电声乐器和舞蹈、魔术、杂技等表演的融入,经典传统曲目被赋予新的生命力。每个表演者均集多种技能与一体,舞蹈、杂技、魔术演员与音乐家联袂同台,能歌能舞、能奏能演,炫技叠出、观演互动、立体视听、中西混搭,专业非专业结合,营造出别致而富有内涵的新奇效果。
    音乐会运用简约的舞台设计,多重舞台灯光和LED大屏幕的运用,打造出多场景,多层次的立体表演空间,让传统音乐会呈现出炫彩、时尚的调性,多种音乐元素的多维度跨界组合,让整台演出表现形式丰富,观赏性与普及性并存,创造出一种新型音乐会模式。接地气,好听,好看,好玩。
    新颖的编创,时尚的演出,优美的音乐,精彩的互动,让传统音乐迸发新的活力,深受各界观众好评。两场演出,场场爆满。

版权所有 © 河北演艺集团 Allright Reserved 2013
地址:中国河北省石家庄市西大街142号 邮政编码:050011 电话:0311-86050100
备案序号:冀ICP备13017863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3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