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师传艺,河北梆子经典剧目全新上演引轰动
责任编辑:王琳      发布日期:2018-01-30   

    1月26日晚,河北省河北梆子剧院继续开展“迎双节”惠民演出,青年团新排经典剧目《蜈蚣岭》《陈三两》在燕赵之声小剧场精彩上演!剧场内座无虚席,一文一武两出折子戏交相辉映。
    《蜈蚣岭》是青年演员郝士超经过名师指导的一出武戏,武艺精湛,功底深厚;《陈三两》是剧院的传统戏,此次演出也受到了著名表演艺术家张惠云、田春鸟老师的亲授,二位老师放弃休息时间,一板一眼一个动作一个眼神的,毫无保留的传授给青年演员赵月娟、郭金兰,青年演员们的精彩演出博得了全场观众的阵阵喝彩!演出结束后,许多热情的戏迷走上舞台和观众合影,场面十分火爆。 

版权所有 © 河北演艺集团 Allright Reserved 2013
地址:中国河北省石家庄市西大街142号 邮政编码:050011 电话:0311-86050100
备案序号:冀ICP备13017863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3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