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连心参加省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走进临城县
责任编辑:王琳      发布日期:2018-02-07   

     2018年2月4日上午,第22届河北省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服务活动走进临城,河北省心连心艺术团为当地群众带来了精彩的文艺演出,给广大村民提前送去新春的祝福。省委常委、宣传部长焦彦龙,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史建伟同志出席活动并与临城干部群众及相关单位代表一同观看了文艺演出。
    尽管室外气温处零下,但依旧抵挡不住群众的热情。由省心连心艺术团带来的舞蹈《鼓舞燕赵》,音乐快板《阔步新时代》《把论文写在太行山上》,歌曲联唱《美丽中国》等精彩的节目,令全场观众掌声阵阵,喝彩声不断,精彩的节目在歌伴舞《不忘初心》中落下帷幕。
    当天,心连心文艺小分队同时也走进临城县方等村进行了慰问演出。带着感情到农村,以春风暖人的实际行动支持“三农”,以文艺的形式传递了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全力实施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决心和信心,得到了各级领导和临城人民群众的热烈欢迎。

版权所有 © 河北演艺集团 Allright Reserved 2013
地址:中国河北省石家庄市西大街142号 邮政编码:050011 电话:0311-86050100
备案序号:冀ICP备13017863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3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