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文化扶贫暨百场儿童剧进校园”活动走进蔚县第二实验小学
责任编辑:王琳      发布日期:2018-10-19   

    10月18日,由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教育厅、省文化厅联合主办的《文化扶贫暨百场儿童剧进校园》活动走进蔚县第二实验小学,为全校1500名师、生带来了精彩的童话剧《邋遢大王历险记》。

    学校操场上欢声笑语、掌声不断,个性鲜明的人物形象、诙谐幽默的滑稽表演、曲折动人的经典故事……精彩的演出让孩子们耳目一新,不时地博得孩子们喝彩。

    此次活动以文化提升素质助力脱贫,是推进文明校园创建的有效载体,是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的实际举措。深受广大师生的喜爱和赞扬,使孩子们在愉悦身心中开启心智、陶冶善心、强化素养,引导孩子们从小立志、自强自立、奋发图强。

版权所有 © 河北演艺集团 Allright Reserved 2013
地址:中国河北省石家庄市西大街142号 邮政编码:050011 电话:0311-86050100
备案序号:冀ICP备13017863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3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