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情并茂绘童话 干净整洁记心间 ——河北省话剧院儿童剧团携《邋遢大王历险记》来清河湾学校演出
责任编辑:王琳      发布日期:2018-11-09   

    11月6日下午,河北省话剧院儿童剧团来到我校为同学们送上了一场有意义的饕餮盛宴。

    11月9日是我国的消防安全日,在节目开场之前,消防大队的大队长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有关消防安全的知识,并叮嘱同学们要将消防安全时时刻刻记在心间。

    开场啦,主持人首先与同学们互动,带动了全场的气氛,天气虽然寒冷,但却挡不住同学们看节目的热情。

    节目开始了,专业的配备,优美的旋律,精彩的表演,欢乐的互动,让同学们在欢笑的同时,也深刻明白了生活中一定要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不能向邋遢大王学习。

    看,同学们看的多开心啊!

    演出结束后,耿健彪主任把一幅载满清河湾学校盛情的布艺贴画赠送给了河北省话剧团。

    此次演出虽已结束,但相信同学们肯定会在这次声情并茂的精彩节目中,从邋遢大王的身上得到启示,做个爱干净,懂清洁的好孩子。 

版权所有 © 河北演艺集团 Allright Reserved 2013
地址:中国河北省石家庄市西大街142号 邮政编码:050011 电话:0311-86050100
备案序号:冀ICP备13017863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3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