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心连心艺术团惠民演出走进康保
责任编辑:王琳      发布日期:2018-12-20   

12月18日,河北省心连心艺术团惠民演出走进张家口市康保县,图为演出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牛二亮)12月18日,河北省心连心艺术团惠民演出走进张家口市康保县,为当地干部群众带来一场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此次演出正式拉开了河北省第二十三届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惠民服务活动的序幕。
    12月的康保,寒气袭人。河北演艺集团董事长张雪燕带领河北省心连心艺术团到康保进行惠民演出。歌曲、舞蹈、戏曲……一个个文艺节目在康保县文化广场上集中亮相,赢得现场数千名观众的热烈掌声。由于部分节目编排设计需要,演员们只能穿着夏天的演出服,为了把最精彩的节目展现给大家,在零下10℃的户外舞台上他们依然神情投入、载歌载舞。

图为观众观看演出。

    据了解,本届“三下乡”活动以“奋进新时代 全面奔小康”为主题,分为现场活动、文艺演出、小分队服务三项内容。活动旨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河北省委九届五次、六次、七次全会精神,以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为根本,以推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重点,聚焦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发挥“三下乡”品牌效应和优势作用,汇聚省直成员单位的资源以及社会各方力量,补齐“精神短板”, 助力脱贫攻坚、如期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

图为河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史建伟(右一)到后台问候全体演职员。

    此外,河北艺术职业学院、河北省杂技团部分演员也参与其中,共同助力文艺演出等集中服务活动的开展。
    责任编辑:牛二亮
    来源:河北新闻网

版权所有 © 河北演艺集团 Allright Reserved 2013
地址:中国河北省石家庄市西大街142号 邮政编码:050011 电话:0311-86050100
备案序号:冀ICP备13017863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3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