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心连心艺术团惠民演出走进石家庄市裕华区平安养老院
责任编辑:王琳      发布日期:2019-01-10   

1月6日,河北省心连心艺术团在石家庄市裕华区平安养老院开展惠民演出活动。图为活动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牛二亮)1月6日上午,河北省心连心艺术团来到石家庄市裕华区平安养老院,开展“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惠民演出活动。歌曲《母亲》《父亲》唱到了养老院老人们的心坎里,豫剧《花木兰》《朝阳沟》以及河北梆子《宝莲灯》勾起了老人们的青春回忆,小品《如此朋友》则逗乐了在场的所有人……丰富多彩的节目赢得老人们的阵阵掌声。裕华区平安养老院的老人们纷纷称赞演员们的表演非常精彩,为他们带来了很多快乐。

图为活动现场。

    据了解,1月7日、8日,河北省心连心艺术团将深入邢台市威县乡村,继续开展3场文化惠民演出活动。

图为活动现场。 

    责任编辑:牛二亮
    来源:河北新闻网

 

版权所有 © 河北演艺集团 Allright Reserved 2013
地址:中国河北省石家庄市西大街142号 邮政编码:050011 电话:0311-86050100
备案序号:冀ICP备13017863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3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