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出活动
河北日报客户端12月30日讯(记者曹铮)经典童话《木偶奇遇记》问世以来,已被改编过众多舞台艺术版本,至今魅力不减。今天,由河北省话剧院演艺有限公司排演的儿童剧《木偶奇遇记》在省话剧院儿童剧场首演。
12月31日晚,由河北省委宣传部、河北省文化厅主办,河北演艺集团承办的“讴歌新时代 开启新征程——2018新年民族音乐会”将在河北省艺术中心音乐厅奏响。
2017年12月31日晚,河北省歌舞剧院演艺有限公司歌舞团参加的“留君岁月”——邓丽君演唱会在沧州市体育馆内举行。
由国家艺术基金资助、河北省杂技团演艺有限公司承办的2016年度大型舞台剧和作品资助项目杂技剧《熊猫历险记》于12月23日上午10:00在天缘剧场进行了首演。
12月12日-14日,河北演艺集团暨省委宣传部、省文化厅举办的《讴歌新时代 开启新征程》文艺活动,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 “六进”,积极在全社会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浓厚氛围。
12月12日,《讴歌新时代 开启新征程》全省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系列文化活动——省心连心艺术团走进新城铺镇新城铺村为村民们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文化盛宴。
12月12日—13日,《讴歌新时代 开启新征程》全省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系列文化活动——省心连心艺术团走进正定将分别在新城铺镇新城铺村和新安镇吴兴村举行,河北省心连心艺术团的演职人员将会为村民们奉献一场精彩的文化盛宴。


版权所有 © 河北演艺集团 Allright Reserved 2013
地址:中国河北省石家庄市西大街142号 邮政编码:050011 电话:0311-86050100
备案序号:冀ICP备13017863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3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