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出活动
为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系列文化活动,2018年1月12日上午,河北省心连心艺术团演艺有限公司两节期间“讴歌新时代 开启新征程”慰问演出走进石家庄华柴社区,在文化活动中心内为群众送上了一道丰盛的新春文化大餐。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弘扬和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引领学生提高审美修养,提升精神境界,营造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2018年1月9日,“讴歌新时代,开启新征程”文化活动走进博野,河北省心连心艺术团的为迁庄小学、白塔小学的广大师生带来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
1月8日下午,河北省话剧院儿童剧团来到石家庄少保中心,为孩子们带来了国家艺术基金项目《狐狸与枪》的公益巡演。
河北新闻网1月9日邢台电(记者牛二亮 实习生张静波)今晚,由河北省文化厅主办的“倡导新风尚,营造新气象,创造新业绩”——2018年河北省千场非遗展演进万家活动在邢台正式启动。
热烈欢快的合奏《欢乐中国节》、评剧名段《报花名》、笛子独奏《五梆子》、古筝独奏《茉莉芬芳》、二胡独奏《剪窗花》……2017年12月31日晚,“2018新年民族音乐会”在河北艺术中心音乐厅奏响。
作为河北演艺集团“新时代 新征程”——“百姓看大戏”2018双节演出季的重点演出之一,河北省承德话剧团演艺有限公司创排的话剧《成兆才》1月5日、6日再次在省会人民会堂精彩上演。
河北日报客户端12月30日讯(记者曹铮)经典童话《木偶奇遇记》问世以来,已被改编过众多舞台艺术版本,至今魅力不减。今天,由河北省话剧院演艺有限公司排演的儿童剧《木偶奇遇记》在省话剧院儿童剧场首演。


版权所有 © 河北演艺集团 Allright Reserved 2013
地址:中国河北省石家庄市西大街142号 邮政编码:050011 电话:0311-86050100
备案序号:冀ICP备13017863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3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