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出活动
河北日报讯(记者曹铮)“杨延昭领圣命重任在肩,去鄚州戍边疆御敌当前。为社稷保黎民不畏艰险,挥长枪跨战马奋勇当先……”6月27日晚,河北梆子大型新编历史剧《瓦桥关》在石家庄人民会堂上演。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康瑞珍)丝竹声声,管弦悠扬。6月6日晚,由文化和旅游部、河北省人民政府主办,文化和旅游部艺术司、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廊坊市人民政府承办的全国民族器乐展演在河北省廊坊市丝绸之路国际艺术交流中心正式开幕。
当高亢激昂的河北梆子遇到细腻婉转的粤剧,将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5月29日,由省委宣传部、省文化和旅游厅、河北演艺集团主办的梆子粤剧同台交流活动在河北省河北梆子剧院举行。
河北新闻网讯(王建 通讯员赵兵伟)5月10日至23日,由中共河北省委宣传部主办的“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在保定开展系列文化惠民演出,河北省心连心艺术团深入保定市清苑区、蠡县、唐县、涞水县、涞源县、阜平县等地乡镇进行巡回演出,将近30场精彩的文艺演出送到百姓家门口。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郑梦婷 吴思影 廉明坤)“注意表情,注意动作,这里还需要修改一下……”随着熟悉的音乐在河北艺术中心大剧场响起,音乐剧(歌舞剧)《太行赞歌》正紧张地进行演员走位、合光合景。
河北新闻网讯(吴潇)方寸舞台浓缩大国情怀,精品剧目展示大国担当。4月16日,河北省话剧院演艺有限公司创排的话剧《多瑙河之波》在北京京演·民族文化宫大剧院正式与观众见面,以艺术为笔,编织出中塞钢铁企业合作共赢的壮丽图景,震撼着现场每一位观众,赢得了雷鸣般的掌声。
河北新闻网讯(王俊平)近日,河北省心连心艺术团走进邯郸市临漳县,开展系列文化惠民巡回演出活动。首场演出在金凤公园广场举行,以文艺节目的形式,传递党的声音。


版权所有 © 河北演艺集团 Allright Reserved 2013
地址:中国河北省石家庄市西大街142号 邮政编码:050011 电话:0311-86050100
备案序号:冀ICP备13017863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3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