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出活动
仗剑江湖梦,仙剑奇侠情!2023年8月5日、6日,河北省歌舞剧院民族乐团赴乌兰浩特市乌兰牧骑宫圆满完成《仙剑奇侠传视听音乐会》两场演出。
河北新闻网讯(燕赵都市报纵览新闻王建 实习生李怡萱)为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6周年,铭记光辉历史,继续发扬双拥共建的优良传统,7月26日至31日,由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为时代放歌”——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省直文艺院团基层惠民巡演暨河北省心连心艺术团迎“八一”慰问演出走进河北省军区石家庄多家干休所。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发展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唱响新时代的主旋律,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7月16日,由河北省杂技团演艺有限公司出演的魔幻童话剧《木偶奇遇记》在河北梆子剧场隆重开场,同时拉开了河北省杂技团演艺有限公司“‘为时代放歌’河北省直文艺单位城市惠民演出”的序幕。
河北日报讯(记者曹铮)6月26日至7月12日,河北省心连心艺术团赴张家口市涿鹿县、张北县、康保县、沽源县、蔚县等地开展了30场基层惠民巡演,用精彩的文艺演出让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
河北日报讯(记者曹铮)“杨延昭领圣命重任在肩,去鄚州戍边疆御敌当前。为社稷保黎民不畏艰险,挥长枪跨战马奋勇当先……”6月27日晚,河北梆子大型新编历史剧《瓦桥关》在石家庄人民会堂上演。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康瑞珍)丝竹声声,管弦悠扬。6月6日晚,由文化和旅游部、河北省人民政府主办,文化和旅游部艺术司、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廊坊市人民政府承办的全国民族器乐展演在河北省廊坊市丝绸之路国际艺术交流中心正式开幕。
当高亢激昂的河北梆子遇到细腻婉转的粤剧,将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5月29日,由省委宣传部、省文化和旅游厅、河北演艺集团主办的梆子粤剧同台交流活动在河北省河北梆子剧院举行。


版权所有 © 河北演艺集团 Allright Reserved 2013
地址:中国河北省石家庄市西大街142号 邮政编码:050011 电话:0311-86050100
备案序号:冀ICP备13017863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3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