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出活动
河北省歌舞剧院演艺有限公司歌舞团为了响应河北演艺集团的文化惠民卡活动,根据美国百老汇经典音乐剧改编了儿童剧《人猿泰山》,于6月3日—6月4日在全新的勒泰中心守望者大剧院举办了两场演出。
国家艺术基金资助传播交流推广项目“杂技儿童剧《蔬菜总动员》太行情·老区行”第一阶段巡演活动圆满结束,共演出14场,为7430余名师生及各界群众送去了欢乐。
2017年5月27日下午,河北省杂技团演艺有限公司的天缘剧场里座无虚席,笑声、掌声、惊呼声此起彼伏,原来是来自石家庄市华清街小学的师生们正津津有味的观看杂技儿童剧《蔬菜总动员》和“北派舞狮表演人才培训班”的《北派舞狮》表演。
5月30至31日,河北梆子《六世班禅》在内蒙古包头市巡演,获得当地观众关注和赞誉。
5月21日晚,河北省歌舞剧院舞剧团赴湖南长沙参加由中共长沙市委宣传部组织举办的大型室外实景晚会《浏阳河上》,为长沙观众献上的一场别具湖湘文化气息的视听盛宴。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牛二亮)5月24日,河北省河北梆子剧院演艺有限公司携大型河北梆子历史剧《六世班禅》亮相银川宁夏大剧院,为当地居民送上一场戏剧盛宴。
5月14日,河北省歌舞剧院经典商演剧目《邓丽君经典歌曲演唱会》于今年的母亲节在重庆大剧院完美上演。重庆观众反响十分热烈,现场加演了多个曲目,使整场演出持续进行了两小时十五分钟,大大超过了正常演出时间。


版权所有 © 河北演艺集团 Allright Reserved 2013
地址:中国河北省石家庄市西大街142号 邮政编码:050011 电话:0311-86050100
备案序号:冀ICP备13017863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3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