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出活动
6月17日,由省委宣传部、省文化厅重点扶持,河北演艺集团创作,省话剧院组织创排的话剧《詹天佑》在北京大学百周年纪念讲堂演出。
5月20日至26日,为助力全省脱贫攻坚工作,凝聚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力量,由省委宣传部、省文化厅主办,河北演艺集团与河北省心连心艺术团演艺有限公司承办的“美丽河北 幸福家园”2017年文化进万家演出活动走进承德。
6月10日至11日,由我省组织创排的河北梆子《李保国》在北京保利剧院演出。这是该剧自1月份首演以来,历经多次巡演后首次晋京演出。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宣部部长刘奇葆观看演出......
由河北省杂技团演艺有限公司承办的国家艺术基金资助项目——“北派舞狮表演人才培养”与燕赵晚报联手,于6月4日在天缘剧场为在石家庄的外来务工人员举办了亲子专场公益演出,受到热烈欢迎。
6月3日晚,河北演艺集团旗下石家庄拓轩演艺有限公司承办的第一届邯郸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开幕式演出“记忆涉县 天地人和”在涉县八路军一二九师纪念馆广场举办,演出现场精彩纷呈。
河北省歌舞剧院演艺有限公司歌舞团为了响应河北演艺集团的文化惠民卡活动,根据美国百老汇经典音乐剧改编了儿童剧《人猿泰山》,于6月3日—6月4日在全新的勒泰中心守望者大剧院举办了两场演出。
国家艺术基金资助传播交流推广项目“杂技儿童剧《蔬菜总动员》太行情·老区行”第一阶段巡演活动圆满结束,共演出14场,为7430余名师生及各界群众送去了欢乐。


版权所有 © 河北演艺集团 Allright Reserved 2013
地址:中国河北省石家庄市西大街142号 邮政编码:050011 电话:0311-86050100
备案序号:冀ICP备13017863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3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