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出活动
5月6日,由黄平安担任编剧和导演的河北省话剧院原创校园剧《我们的D大调卡农》在武汉市中等职业艺术学校进行了首场演出。一个月内,该剧将在武汉市中学校园进行总计50场的巡回演出。
“寻前世情缘与烟雨相约一曲烟雨梦幻的山寨欢歌绮丽传说与震撼官感的艳遇告诉你一个曾经听说却从未见过的张家界……”《烟雨张家界》。
2014年3月29日,河北大戏院热闹非凡,由集团营销中心暨河北燕赵演出有限公司洽谈的河北省邮政系统“函件有戏”商业演出项目在河北大戏院顺利开演,为小朋友们带来了经典童话剧《白雪公主与七个小矮人》。
《追星逐月——水流星》曾荣获全国杂技比赛金狮奖、第七届中国武汉光谷国际杂技比赛“芳草杯”金奖、摩纳哥“初登舞台”马戏比赛金K奖、第九届意大利拉蒂纳国际马戏节银奖第一名。
3月15日晚7:40分,经过近一年的精雕细琢、反复打磨,由河北省河北梆子剧院有限公司与承德金龙集团联合打造的大型河北梆子历史剧《六世班禅》再次在石家庄人民会堂隆重公演,此次公演将持续至3月22日结束,共演出8场。
《柳林风声》和《皇帝的新装》是河北省话剧院有限公司年前创排的两部新戏。 《柳林风声》讲述的是森林里蟾蜍和他的朋友们的故事:喜欢吹牛、臭显、追求时髦的蟾蜍连连闯祸。
近日,河北省话剧院有限公司携《白雪公主和七个小矮人》、《丑小鸭》两个剧组赴陕西省汉中市进行为期三天的元旦商业演出。


版权所有 © 河北演艺集团 Allright Reserved 2013
地址:中国河北省石家庄市西大街142号 邮政编码:050011 电话:0311-86050100
备案序号:冀ICP备13017863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3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