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出活动
11月23日,河北省歌舞剧院赴行唐县冻庄村继续开展下基层惠民演出, 让当地老百姓们在冬日里感受到“暖暖的幸福”。
“梅花奖”获得者主演,由河北省河北梆子剧院演艺有限公司(原河北省河北梆子剧院)实力编排、老中青三代演员倾情演绎的大型河北梆子历史剧《六世班禅》将于11月22日、23日登陆山西大剧院。
由中共河北省委宣传部、河北省文化厅主办的“讴歌新时代 开启新征程”2017年全省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文化演出系列活动启动后,11月17日下午,河北省心连心艺术团演艺有限公司一行四十余人走进石家庄邮电专业技术学院礼堂,开展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进校园”文化演出活动。
“他用生命换来笑容,见不得乡亲们还在受穷,撑着带病的身躯,汗洒盛夏,血浸寒冬……”11月13日晚,以“太行山上的新愚公”、剧院以河北农业大学教授李保国为原型创作的大型河北梆子现代戏《李保国》,在中央党校礼堂为来自全国各地的1500多名党校学员上演了一场精彩的演出......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由中共河北省委宣传部、河北省文化厅主办,河北演艺集团承办的“河北省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系列演出活动”于11月5日正式启动。
11月13日晚,由河北省河北梆子剧院演艺有限公司精心打磨创排的大型河北梆子现代戏《李保国》在中央党校礼堂精彩上演。
2017年10月15日至22日, 河北省河北梆子剧院携“五个一工程奖”剧目《李保国》走进张家口的大中小学开展“知声腔国粹 爱家乡文华”戏曲文化进校园活动。


版权所有 © 河北演艺集团 Allright Reserved 2013
地址:中国河北省石家庄市西大街142号 邮政编码:050011 电话:0311-86050100
备案序号:冀ICP备13017863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3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