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出活动
9月21、22日晚,2017年河北省“知声腔国粹 爱家乡文华”戏曲文化进校园活动——河北梆子现代戏《李保国》走进河北高校首场演出在河北农业大学西校区体育场和东校区综合楼礼堂隆重举行。
河北省承德话剧团演艺有限公司演出的话剧《成兆才》昨晚在光华剧院上演,参加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广局、中国话剧协会联合主办,北方演艺集团承办的“喜迎十九大·纪念中国话剧诞辰110周年”全国话剧优秀剧目展演季暨华北大区优秀剧目邀请展。
9月17日晚,大型实景演出《浪淘沙·北戴河》在秦皇岛碧螺塔公园震撼上演。演出共分为序《大雨落幽燕》、上篇《往事越千年》、下篇《换了人间》,以及尾声《伟大复兴》四个篇章。
2017年9月6日上午10时,在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文化广场,河北省第22届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服务活动走进围场的启动式及河北省心连心艺术团的精彩文艺演出在此隆重举办......
河北梆子《李保国》继2017年6月进京演出后,通过广泛征求多方面意见和建议,历经两个月打磨提高,于2017年8月22、23日在石家庄大剧院与观众见面。
8月18日晚,邢台市首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在内丘县鹊山湖演艺广场开幕,河北省歌舞剧院演艺有限公司参加了开幕式的文艺演出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为落实国家、省有关文化工作的安排要求,繁荣秦皇岛市旅游旺季文化,进一步提升秦皇岛市旅游文化内涵和城市文化品位,更好地服务京津冀一体化,营造良好的旅游旺季文化氛围,今年,秦皇岛市人民政府与河北省文化厅继续联手繁荣秦皇岛旅游旺季......


版权所有 © 河北演艺集团 Allright Reserved 2013
地址:中国河北省石家庄市西大街142号 邮政编码:050011 电话:0311-86050100
备案序号:冀ICP备13017863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3205号